山西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荣获山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5月25日上午,山西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山西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荣获山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奖。

“十三五”以来,农业农村审计处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要求,以“精准、安全、绩效”为主线,坚持全省扶贫审计“一盘棋”,实现全省扶贫审计全覆盖,推动全省扶贫审计工作迈入全国第一方阵,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审计重点将转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省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乡村振兴审计工作的通知》《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资金项目及后续扶持情况审计工作方案》,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突出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粮食安全等政策和资金的审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动力源泉,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资金安全运行,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王葆丛)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