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社会保障审计处荣获“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4月,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对为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社会保障审计处荣获“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社会保障审计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审计署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山东地方实际,以促进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为目标,以政策执行、资金使用为抓手,持续开展就业情况跟踪审计,组织完成了山东省2018年度至2019年一季度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稳就业版块等审计项目,上报的审计报告和信息材料被汇总采用8篇(次),反映的典型审计案例被审计署综合报告采用12个,助力各项促进就业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在促进山东省就业形势保持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社会保障审计处将以荣誉为激励,在审计工作中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为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赵永峰)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