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关于直属单位2018年度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接收备案、报到上岗及材料审核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署接收张雅楠等9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8年9月17日至9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反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监督邮箱:gxbys@mohrss.gov.cn,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监督邮箱:sjskl2018@163.com,监督电话:010-50993461。

 

附件:审计署直属单位2018年度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情况表.doc

 

 

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

2018年9月14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