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审计藏品故事》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博物馆】
字号:【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审计博物馆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审计藏品故事”征文活动,以审计藏品故事+图片的形式展现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70年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广大审计人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奋力工作的事迹。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审计系统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包括国家审计、内部审计与社会审计)征集作品,选择优秀作品收藏并编辑出版。

一、征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以收藏者珍藏的具有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审计藏品为基础,撰写藏品故事。藏品可以是一张照片、一枚证章、一叠票据、一封信函、一本笔记、一盒磁带、一幅书画等,时间跨度为1949年至2019年,适当向1949年前延伸。藏品故事可以关于藏品本身,可以是收藏的过程,也可以是发生在自己及他人身上的一段经历。

参与者不持有该藏品也可参加活动。

二、征稿要求

(一)文字内容真实准确,注重故事性和趣味性。

(二)提供藏品图片3-5张,JPG格式,每张图片不小于2M,配图片说明。

(三)稿件提供电子文档,字数1000-1500字。

(四)截稿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晓灵  0513-85199213

杨媛媛  0513-85187858

投稿邮箱:sjbwg2008@163.com

 

审计署办公厅

2019年7月24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