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关于征集“大数据审计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题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
字号:【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审计署各特派员办事处理论研究会:

为深入总结近年来大数据审计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更好地推进新时代大数据审计工作,中国审计学会拟于2019年12月召开“大数据审计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题研讨会。研讨内容包括:大数据审计的内涵;大数据审计实践经验;大数据审计理论框架;大数据审计背景下审计法律适用问题;新时代大数据审计如何进一步深化发展等。现公开征集研讨会论文,相关要求如下:

一、论文内容要求

1.在研讨内容范围内选择其中一个或几个方面撰写论文,论文题目自拟。

2.论文应基于对大数据审计理论与实践的深入思考和分析,力求有创新性和指导性。

3.论文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严谨。

4.符合规范要求,所有引用均须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抄袭和剽窃行为。

二、论文的格式与提交要求

1.首页须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论文应有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按著者-出版年制编排),符合规范要求。如有注释均用当页脚注。具体格式可参见《审计研究》中论文的排版格式。

2.未公开发表。

3.全文一般不超过8000字(含摘要、关键词、注释和参考文献),用A4纸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

4.通过E-Mail发送电子版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邮箱xuehuihzkt@sina.com。(论文的文件名为“单位+作者+论文题目”形式,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大数据审计研讨会征文”)。

5.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

三、论文评审和参会事宜

对提交本次研讨会的论文将以匿名方式进行评审,以确定纳入本次研讨会论文集的论文。

研讨会举办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办公室,邮编:100086。

联系人:王慧、王彪华

电  话:(010)82199879、82199821

传  真:(010)82199873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19年10月24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