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2020年度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原中国审计出版社)成立于1988年,是审计署直属文化企业,2009年被原新闻出版总署评定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近年来,编辑出版的多种图书获得政府出版奖项。主办的《中国审计》杂志(半月刊)是审计专业权威期刊,也是全国“百强报刊”;主办的另一重要政经类期刊《审计观察》杂志,被有关机构列为“中国百家经济学重要期刊”;主办的“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是国家审计行业唯一的经营性网站,开发的审计知识库获得第十一届新闻出版互联网大会优秀奖,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可的“知识服务试点示范单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三)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背景和工作能力,熟悉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和身体健康;

(五)未受过刑事处罚、严重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图书期刊编辑3名。  

1.40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有新闻出版、文史、财经等相关专业背景。应届高校毕业生亦可报名。

2.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稿、审稿和编校能力,能够根据工作要求进行选题策划,能独立完成编辑工作。

3.有编辑工作经验、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二)软件开发人员2名。

1.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亦可报名。

2.对掌握以下技术的优先录用:具有前端程序开发经验,精通DIV+CSS,熟悉JavaScript、css、html、h5等常用web技术;能够熟练运用一种主流前端开发框架,例如bootstrap、VUE等,熟悉jquery操作,熟悉基本的算法和数据结构;能够运用photoshop等图形软件进行日常UI图片处理工作;对后端语言有一定了解,能使用java或node.js等搭建Web 服务。

(三)财务部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各1名。

1.4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审计、财会等相关专业,财会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2.具有五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历。

3.熟悉会计核算流程和税务申报流程。

4.具有参与财务转型和财务流程变革等相关工作经验及有出版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企业管理人员2名。

1.35岁以下,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亦可报名。

2.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及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新闻出版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择优录用。

四、报名要求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简历材料投递到邮箱sdjjzp@sina.com,投递简历材料的邮件名和简历文档以“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命名。简历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

五、其他事宜

(一)本次招聘各个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电话方式提前告知。

(二)为便于联络,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三)我社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蔡老师

联系电话:010-63508229 63508247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5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