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报社2020年度补充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社】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审计报社为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补充招聘工作人员(编制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

(三)道德品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五)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背景和工作能力;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 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 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 在此前公开招聘和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5. 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新媒体视频编辑1名、校对1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8个环节: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邮寄纸质报名材料和发送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应聘人员应在此日期前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向中国审计报社邮寄相关材料,接受资格审查。邮寄材料以邮戳时间为准。所寄材料不再退还,请做好备份。

邮寄材料清单如下:

1.《中国审计报社2020年度补充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复印件。

3.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4.各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

以上材料电子版(除报名登记表外可扫描、拍照),请于报名截止日17:00前,发至中国审计报社招聘电子邮箱shenjibaozhaopin@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毕业院校”。

(二)资格审查。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中国审计报社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和体检。

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按由高到低的顺序,招聘岗位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由高到低的顺序,各招聘岗位按照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其中,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各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被确定为体检人选。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公示和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中,各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按规定组织考察。如考察不合格,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审计署门户网站(http://www.audit.gov.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为社会招聘,不解决北京户口及事业单位编制。

(二)中国审计报社将依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纸质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按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复核,届时请应聘人员携带有关材料的原件。

(四)笔试、面试均由中国审计报社统一组织,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无指定复习材料。

(五)应聘人员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将按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六)为便于联络,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中国审计报社联系。

(七)聘用人员按照国家和中国审计报社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一)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小区5号华宝大厦1723室

(二)邮政编码:100036

(三)联系人:江睿

(四)联系电话:010-63960538

(五)电子邮箱:shenjibaozhaopin@163.com

 

附件:中国审计报社2020年度补充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