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来源:审计署计算机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系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审计署批准,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良好;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和身体健康;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考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一)信息安全岗位工作人员1名
    岗位描述:
    参与信息安全建设、管理信息安全系统、保障安全设备正常运行;参与对信息系统进行安全评估,安全加固;参与信息安全事件调查处理等。
    岗位条件:
    1、信息安全与保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户口不限。
    2、掌握防火墙、VPN、入侵检测、防病毒、审计等信息安全技术;熟悉主流信息安全产品和配置;了解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的安全机制。
    3、在网络安全、系统漏洞、入侵检测和病毒防护等方面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4、具有应对突发信息安全事件能力。
    (二)财经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岗位工作人员1名
    岗位描述:
    从事审计信息化以及与审计相关的会计信息化、管理信息化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参与审计信息化标准化国家标准的制订、宣贯、实施工作;参与财经信息技术领域国际标准的制修订活动;参与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岗位条件:
    1、标准化或会计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北京户口(或取得境外硕士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
    2、熟悉审计、会计、管理相关理论知识、政策法规,熟悉信息化相关理论知识和应用技术。
    3、获得国家英语CET六级证书或累计在境外留学1年以上,具备优异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熟悉标准化业务,有标准化研究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数据中心建设组数据分析工程师1名
    岗位描述:从事国家审计数据中心数据管理与分析工作;为审计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负责数据采汇总和分析。
    岗位条件:
    1、计算机或应用数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户口不限。
    2、熟悉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管理与操作,有一定的数据建模经验;熟悉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理论;有大规模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本人简历 (主要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相关证件(主要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毕业论文以及公开发表文章的电子文本,于2013年4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itzhaopin@audit.gov.cn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二)考试、考核和体检。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根据考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四)确定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北露园1号
    邮编:100830    邮箱:itzhaopin@audit.gov.cn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010)88317618    88317611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