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关于成立审计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3.24)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24日】
字号:【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

    为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和《审计署2003至2007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审计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决定成立审计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撤销原审计署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审计署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由审计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承担。

    审计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能是:在署党组的领导下,研究制定审计人才工作的目标、规划、方针政策和重要措施;确定年度审计人才工作的重点和内容;指导、督促审计人才工作的开展;讨论决定每年全署培训计划;检查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和处理教育培训工作中的违纪问题。

    审计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令狐安  审计署副审计长

    副组长:董大胜  审计署副审计长

    其他成员由办公厅、法制司、财政审计司、金融审计司、行政事业审计司、经贸审计司、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司、社会保障审计司、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外资运用审计司、经济责任审计司、外事司、人事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监察部驻审计署监察局、计算机技术中心、审计科研所、审计干部培训中心等18个成员单位的负责人组成。

    审计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办理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人事教育司。

 

 

 

 

                            二○○四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