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关于公开招聘文印室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服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公开招聘文印室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具体安排
  (一)时间。2014年3月9日(周日)全天。
  07:30—08:00,考生到达面试候考室,实行封闭管理;
  08:10,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08:30,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开始面试。
  中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在候考室休息和用餐。
  (二)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1号审计署机关办公楼。(具体到达路线详见附件2)
  (三)形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无指定复习材料。
  三、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在面试当天上午08:00前进入候考室,截至面试当天上午08:20未能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进入候考室以后,考生须将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电子记事本以及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三)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点设有医疗服务站,考试期间考生如有感冒、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五)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曹伟  010—68301215。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       
                      2014年3月3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