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机关服务局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服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规定》和我局干部队伍建设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系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为署机关办公与职工生活提供后勤服务,并负责署机关委托的署本级及派出审计局综合治理、政府采购、实物资产管理、基本建设、计划生育、爱国卫生等行政事务和其他服务保障工作;指导监督署驻地方特派员办事处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文秘岗位和基建管理岗位各1名。所招聘职位均为事业单位在册正式人员岗位,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一)文秘岗位1名。应聘人员应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和综合管理能力,能熟练从事行政文秘和机关事务等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专业要求为中文,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其中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须为中文专业;京外生源。
  (二)基建管理岗位1名。应聘人员应有较强的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质量检验、施工安全技术、工程造价管理等专业技术和能力,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专业要求为土木工程,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其中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须为土木工程专业;京内生源。
  三、应聘人员应当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2014年度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五)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背景和工作能力;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或受过校内处分的;
  3、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认真填写《审计署机关服务局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将本人相关证件(主要包括:身份证、应届毕业研究生的本科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工作或实践简历等)制作成电子文本,于2014年4月21日12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cnao2014@163.com(邮件标题请按“XXXX岗位--姓名”格式统一填写)。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考试。
  (二)考试、体检和考察。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根据考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考察的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拟录用人员在我署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确定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完整。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或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聘用后发现报考信息不真实的,一律解聘。
  (二)为便于联络,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审计署门户网站相关信息。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1号,邮编:100830;电子邮箱:cnao2014@163.com
  (二)联系人:曹伟。
  (三)联系电话:010—68301215。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       
                                                                      2014年3月24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