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关于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审计署机关服务局2015年公开招聘1名固定资产管理岗位和1名会计岗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审查,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考生座位号详见附件1。

二、笔试具体安排

(一)笔试时间。2015年4月18日(周六)上午。

07:40—08:10,参加笔试的考生报到。

08:30—10:30,笔试。

(二)笔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外交学院西门教学楼2层(笔试考点乘车路线图详见附件2)。

三、面试具体安排

按照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于笔试结束后当天电话通知到本人。18日当天未接到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未进入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一)面试时间。2015年4月19日(周日)

07:40—08:10,参加面试的考生报到。

08:30—14:00,面试。

(二)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一号审计署机关2层多功能厅(面试考点乘车路线图详见附件3)。

四、体检具体安排

按照各岗位参加面试考生的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于面试结束后当天电话通知到本人。19日当天未接到电话通知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未进入体检,不再另行通知。

(一)体检时间。2015年4月20日(周一)上午7:30前,请空腹在审计署机关北门口外集合,统一乘车到指定地点体检。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为2个小时左右,体检时须交验身份证。

2、不得让他人代替体检,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笔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退场。

(二)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和带有存储、记忆、运算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设备,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三)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

(四)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考点设有医疗服务站,考试期间考生如有感冒、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六)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曹伟 010—68301215。

附件:

1、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笔试考点乘车路线图

3、面试考点乘车路线图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

2015年4月9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