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新媒体工作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社】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4名网络编辑和技术人员,在审计署新媒体工作站从事审计署门户网站、政务微信的建设、设计、运营、管理等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一:网络编辑,要求新闻学或相关专业;

岗位二:网页设计,要求:

1. 熟练掌握DreamWeaver、photoshop、DIV+CSS相关知识技能,有扎实的美术功底;

2. 有各类CMS系统网页模板制作经验、HTML5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资格和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审计事业和新闻宣传工作;

2. 品行兼优,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3. 所学专业和学位、学历等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英语4级以上;

4. 熟练掌握岗位所需计算机基本知识,熟悉互联网、微信、App等传播手段,或具有经济类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5. 思维活跃,敬业,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6. 文字功底扎实,能够根据工作要求进行新闻主题策划,独立完成采访报道任务;

7.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以下。

三、日程安排

(一)网上报名

有意报考者请于2015年11月6日下午5点前,填写《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投递到邮箱:my97_98_99@sina.com。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初选后,将通知考生参加笔试。

(二)考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通知相关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综合考试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身体检查。

(四)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拟聘人选确定后,电话通知本人报到。报到后与中国审计报社签订《劳动合同书》,工作地点为审计署办公厅新闻处。首次聘期为1年(含1个月试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按照《劳动合同书》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等待遇。

联系电话:(010)63960538

                                                                中国审计报社

                                                               2015年10月22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