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2017年度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8日】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各职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职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为2017218日上午,地点在署党校、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院内泓园,下同)。交通方式:乘坐南京地铁10号线至“南京工业大学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后换乘D7路公交车至“雨山西路·环城西路”站。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218日上午8:00,携带本人身份证从综合教学楼北侧大门验证入场,8:30开始笔试,8:30前未能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和专业加试。时间为2017219日,地点在署党校、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职位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和专业加试范围人员名单。署党校、教育学院将于218日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是否进入面试和专业加试范围。面试和专业加试当天上午7:40,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从综合教学楼北侧大门验证入场,候考室实行封闭管理的时间为上午800,迟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综合管理岗、设备管理岗、信息化建设岗的考生先进行面试,之后进行专业加试;教育培训岗(应届毕业生)、教育培训岗(在职人员)的考生先进行专业加试,之后进行面试。请考生携带报名时有关材料的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核。

(三)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职位按照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初检和复检地点均在南京。为保证体检结果公平公正,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体检合格的考生中,各职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按规定组织考察。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们将在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进一步核实,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考生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请在考试前2天告知署党校、教育学院。

(三)请考生自行安排食宿等相关事宜,保证准时参加考试。

(四)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署党校、教育学院联系。

附件: 各职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点击打开附件)

审计署人事教育司

201728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