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三注重”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及全国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后,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精心组织,先后召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处务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审计人员,同时提出“三个注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注重学习思考,把好审计发展方向。把学习全审会精神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厦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审计工作,自觉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等方面跟上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做好做扎实。

二是注重工作盘点,补好审计发展短板。从审计计划安排、项目实施、质量控制、内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盘点审计工作存在的不足,坚持用法治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和改革的办法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注重改革创新,提升审计发展水平。认真遵循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厦门实际,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审计工作始终。特别是要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国有企业审计,以及开展计算机审计、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注重总结提升,形成可借鉴的成功经验,打造厦门审计新品牌。(蔡志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