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观摩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近日,审计署济南办企业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观摩活动,以案说法,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让每名党员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听取了32个典型案件的介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的代价》。翔实的案例、生动的讲解以及职务犯罪罪犯闫永喜、郭生贵等人的现身说法,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

通过观摩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人生如屋,信念是柱,柱折屋塌,柱坚屋固。同志们纷纷表示一方面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政治立场,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另一方面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做一名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和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员。(许芳 张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