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审计局以“四学”推进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来源:江苏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无锡市审计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结合实际组织讨论,着力武装头脑,查找短板弱项,谋划改进措施,打牢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思想根基。

一是原原本本学。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认真学习研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原文,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治国理念、精神实质,通读原文、熟记内容,逐句解析、理解内涵,全篇联系、整体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背景链接学。联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理顺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发展脉络,联系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等取得的巨大成就,联系审计署、审计厅专题研讨班精神,认清审计职能定位,强化服务大局意识。

三是结合实践学。提高政治站位,以讲话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方位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服务“聚焦富民”和“产业强市”,为改革和发展发挥好审计监督与服务的职能作用。

四是领导带头学。局党组成员先学一步、快人一拍、学深一层,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审计署、省审计厅研讨班精神,把学习作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领导干部带头上台交流、带头参加讨论,形成了“上行下效”、一级带一级的良好氛围。(彭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