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曙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来源:浙江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30日,浙江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关忠主持,副局长卞燕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评论,明确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传达区委九届二次全会报告精神。会上明确,全局机关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审计工作的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的具体举措、成果提升的切实成效。

会议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区委全会部署,强调三方面要求。一是树新风范,努力强化党性修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将抓党建与抓审计深度融合,为推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思想保障。二是树新站位,积极加快工作融合。以区划调整人员到位为契机,自觉拔高工作站位,加快全局在业务机制、工作管理、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全面融合,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三是树新业绩,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成效。以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为契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审计项目,以“五个认可”为工作导向,注重审计质量规范和审计成效提升,确保海曙审计工作领先站位优势,为海曙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强区目标的实现发挥审计保障作用。(朱家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