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来源:广西北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日,广西北海市审计局结合9月党日活动,召开会议再次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敏锐性,正确把握当前我国发展现状和新时期的特点,为北海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谱写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局党组高度重视,8月中旬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的国情以及新时期的特点,研究部署全局干部学习计划方案,确保把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审计干部,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中。

二是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运用QQ、微信、腾讯通和短信平台等载体,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通过腾讯通和短信平台及时发布学习通知和动态,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分享各主要媒体对讲话精神的评论和解读,通过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达成共识,收效明显。

三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8月起,结合北海市的城乡环境提升年持续推进北海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谱写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等活动,北海市审计局认真开展合浦县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铁山港道路和航道建设工程审计、投融资平台主要领导任中审计等,积极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陆杨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