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来源:湖南省津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津市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真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深刻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见于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与不符合讲话精神的言行做坚决斗争。

二是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思维习惯,坚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审计技术,努力改进服务方式,促进审计工作转型。同时,要自觉刻苦钻研审计业务,紧扣审计质量,实现在计算机审计、审计整改、审计成果运用、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突破,着力推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三是提升能力。结合审计工作发展方向和审计技术手段的创新发展,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相关领域新知识、新技能的培训,通过请专家讲课、系统学习培训和实践、业务骨干传帮带等多种方式,以审代训,加速人才培养,拓宽审计工作知识面,提升审计干部应对各种复杂情况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推动工作实现全面提升。

四是压实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审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遵循,重新修订完善《审计工作目标管理办法》,新制订《审计局工作人员绩效考评细则》,建立健全目标管理奖惩机制。同时,重点抓好“作风建设十项规定”、“审计纪律回访制度”等工作的监督落实。进一步修订完善审计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投资审计内控制度。通过完善制度,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马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