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来源:湖南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怀化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局领导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审计局党组决定全体审计干部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分科室进行学习。并强调全市审计系统要切实加强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一是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审计工作中,为推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思想保障。

二是学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从严审计、从严监督,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是锤炼队伍。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共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的高素质审计队伍,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过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气势豪迈,具有鲜明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新形势下指导我们党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献。大家深刻认识到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同时,结合本局实际,大家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强化思想建设,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以扎实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审计成果履职尽责,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审计日常工作中来,真正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唐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