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审计署领导同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3000多人一起,分别在署机关主会场和各特派办分会场共同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审计署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纷纷畅谈感想体会。大家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阐述了五年来极不平凡的成就和变革,系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和审计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中国审计报 魏尧  摄影:审计宣传中心 李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