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认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不平凡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份振奋人心的报告。

 

会后,随机采访了济南办几位审计干部,听听大家有什么样的感受和领悟。济南办纪检组长黄涛同志说:“砥砺奋进的五年让我们国家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今天习总书记的报告又带我们展望了更加辉煌的未来,报告既有理论指引,也有具体要求,对我们纪检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融入实际工作中。”

退休干部谷洪斌同志聆听报告后谈到:“五年来的发展变化让我们感到异常欣喜,作为退休干部我们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社会再添正能量。”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增华同志感慨到:“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思想,明确了14条基本方略,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行动指南,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民盟盟员张俊莲说:“作为一个民主党派干部,我觉得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字字珠玑,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多次提到的民生问题,这些提法既体现了美好愿景,又清晰指明了发力方向,贴近人心,也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

今年新入职的周浩同志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我对十九大的召开充满期待。果然,习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备受鼓舞,作为机关党委的一员,更应该主动认真吃透、领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当天下午,济南办由党组书记及成员分别召集,将全办14个党支部分为5个小组展开学习讨论,趁热打铁,大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享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读懂学透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融入审计实践,推动审计事业更好发展。(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