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召开全办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哈尔滨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在认真收看审计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视频转播后,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立即召开全办大会,不折不扣地落实署党组要求,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办分党组书记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贡献。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学在前、做在前。办处两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强化政治责任、带头增强本领、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履职尽责,发挥好示范和表率作用。二是把握学习方法,领会精神实质。学习中,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学思践悟,吃透精神实质。三是知行合一,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履职尽责中。要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加大政策跟踪审计、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关系最密切问题的审计监督力度,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四是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注重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增强办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要求的能力,打造高素质审计铁军。六是做好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各支部进一步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及时转载主流媒体报道、权威解读,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讲党课等活动,迅速在全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姜慧娜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