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河北张家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张家口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各驻外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各县区审计局分别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张家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文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全局党员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认真结合张家口市发展任务来学;二要对标十九大的新目标、新思想、新使命,结合改进审计队伍的思想、作风、工作来学;三要结合“党建活动年”和“六个讲”活动开展来学。经过认真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要求明确,为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张家口市审计战线的党员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于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和生产力作用,助推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赴易县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了“走进老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下乡实地考察过程中了解老区的革命历程,感受和汲取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大家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对审计工作者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作为一线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坚决向扶贫领域的“沉疴顽疾”开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审计人的贡献。

沽源县审计局局长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审计工作中,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履行好审计监督的职责,也会更加关注和重视民生问题,多听普通群众的心声,为沽源县的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康保县审计局局长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面临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通过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大家坚定了信念,增强了自信,作为审计人,要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把推进十九大报告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落地落实。

涿鹿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观看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调整方式,把解放思想、担当实干贯穿于审计工作始终,把改革的旗帜高高举起,最大程度发挥审计生产力作用,为建设首都卫星城魅力新涿鹿凝聚精神力量,做出积极贡献。(胡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