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党支部之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和行政事业审计处两个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以“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题,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发挥信息化对审计工作的推动和支撑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措施。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在中共审计署党校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的学习体会,并介绍了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做法。

办分党组成员雷达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从新成就、新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路径,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这十二个“新”,梳理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从一条鲜明主线、一个思想灵魂、一项伟大工程、一张宏伟蓝图这“四个一”角度,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并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干部每天抽出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建设学习型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通过主题联学,两个党支部之间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起到了取长补短、互相借鉴的作用。(辛丹阳 张元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