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认真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全员认真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审计署传达两会精神的视频会。把宪法学习纳入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并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为全办干部职工订购了宪法最新修正版,个人学习和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小组学习相结合。将宪法作为新入职公务员培训、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培训、全员培训的重要内容。

二是进行宪法宣誓。组织了新任处级干部任职宪法宣誓。督促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深刻认识审计监督的宪法地位,全面履行宪法赋予审计机关的神圣职责。

三是开展普法宣传。在西安特派办网站《法治园地》栏目学习宣传宪法。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讲好身边的宪法故事。制作宪法宣传展板,图文结合进行普法宣传。组织全办职工参加了宪法知识考试、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活动学习宪法。(李国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