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举办厅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彰显宪法权威,树立宪法意识,教育和激励机关干部忠于宪法、依法履责,近日,湖北省审计厅组织转岗的厅级干部和新任处级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德刚出席仪式,并带领11位厅、处级干部进行宣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伟主持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现场庄重严肃。领誓人周德刚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11名宣誓人左手手持宪法,右手举拳,齐声跟诵。领誓人和宣誓人坚定而铿锵的语言传递出对宪法的尊崇和对法治的信仰。

宣誓后,周德刚强调,这次宪法宣誓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法治课,大家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同时,要坚持“六个统一”的审计理念,依法履责,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部署开展审计,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人事处 法规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