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鹿邑县审计局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河南省鹿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于3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被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会议以高票通过,这是中华民族建设史上一大盛事,是顺应时代发展,完善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以法治国、依宪治国的重要里程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重要保障。

为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近日,河南省鹿邑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的重要意义和时代特征,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更好地推动全县审计工作依法开展。该局局长王明杰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内容,掌握精神实质,把《宪法》的学习与《审计法》等相关法律的学习结合起来,坚持依法审计,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安排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