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读、用、悟”学习宣传宪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读全文

利用党员活动日以支部为单位逐条逐句研读宪法原文,系统学习领会宪法各章节各条款的关联性;组织观看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中的宪法宣誓场景,开展宪法解读活动,让审计人员增强对宪法尊崇意识、敬畏意识和守护意识。

用原理

在审计工作中以宪法的原则原理为指导,特别是在扶贫攻坚战役、自然资源资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审计工作中,将宪法中关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到审计实践中,做宪法的守护者捍卫者。

悟真谛

以互动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创新宪法学习方式。通过了解我党我国的发展奋斗历程、重温红色历史经典,让审计干部在活动中感悟宪法的正确和伟大,领悟为什么修改宪法,宪法的修改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哪些必然的联系,感受与时俱进这一历史真谛。(许顺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