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厅]延禧攻略之齐鲁审计特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
字号:【大】 【中】 【小】

图片丨来源于网络

文字丨张博文、陈波、管悦、

张潇予、王宇晗、

排版丨王宇晗、柴杉

戊戌年七月初四

山东 济南 大雨突袭

十位小主

南下大明湖畔

寻访山东省审计厅

山东艺术学院 管悦

管悦,现任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执行主席、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第七届执行主席。一个执着倔强而又富有情怀的金牛座姑娘,一半灵魂爱热闹,一般灵魂属自由。虽来自美术学专业却始终用传媒人的心态来要求自己,在新闻采写的路上坚持自我;透过笔触传递声音,写出一篇篇人物专访,再跑过校园各大新闻事件现场,记录下院校发展的片刻荣光。励志成为全能型媒体人,集媒体人的自觉与文青的脾气于一体。执行力强是我身上最有力的标签,北到大庆油田探究铁人王进喜的故事,南到浙江宁海追寻徐霞客出游的足迹;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执笔为矛,触摸审计脉搏。

西南财经大学 张潇予

张潇予,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四川校媒副主席。忠诚而坚信:上善若水。曾策划2017CHFS(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总结大会,曾采访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国家地理摄影师。在活动中成长自我,在交流中体察世界。

扬州大学 吴飙

一个走过了十八省的萌萌胖纸,在广播电视领域学习了六年的资深“大白”。在校媒工作多年,经验和体重成正比。别看我长这样,我可是拿得起笔,扛得动机器,编得了推送……总之我是个见过诗和远方的男人。

北京工商大学 张博文

张博文,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准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本科期间,一直积极地活跃于校媒组织,曾担任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通讯社常务副社长,四年间在学校校报及学校官网等媒体平台发表新闻文章多篇,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记者”,2014年-2016年连续三年参与CUBA山东赛区采访报道工作,2017年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大学组)采访报道工作,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评为“优秀志愿者”。非常幸运能够参加此次高校媒体记者走进审计一线暑期实践活动,也是首次能将自己的所学专业与自己的新闻爱好相结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升自己的相关知识能力,了解审计,熟悉审计,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共同为财经法治宣传尽全力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山东财经大学 柴杉

柴杉,本科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就读华南师范大学 金融专业。本科期间担任校学生会实践与创新部副部长,班级团支书,曾在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上海饿了么,驼铃资产实习。爱好健身、钢琴、读书。有幸在审计署遇见有趣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拿起笔杆,扛起单反吧~

帝国理工学院 张君璐

hi 我是张君璐~ 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经济学专业。已收到帝国理工的录取。我的理念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知行合一。本次项目正是知行合一的典范,非常期待!

内蒙古师范大学 陈宇飞

我叫陈宇飞,记者是一个追求真实的职业 事件在身边随处可见 但又转瞬即逝 我是个喜欢抓住这些最真实感人瞬间的人 我会用个性的角度拍下动人深刻的一刻。

华侨大学 裴蕾

我是裴蕾,来自华侨大学新闻系。开朗活泼是我的标签,积极开朗、乐观向上,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压力,喜欢富有挑战性和具有发展空间的事情。

陕西科技大学 王宇晗

时刻鸡血,满分热情,齐鲁大地我来了!

青岛大学 陈波

我叫陈波,青岛大学的一名在读大二学生。行动力强,自己的事喜欢独来独往,需要团队合作的事能够主动融入并且积极参与。耿直而且健谈,愿意主动和他人交流。参与这次活动,一定会有特别的收获。

END

未来的七天

让我们一起期待

他们能够

站在学生记者的角度

执笔为矛 深度报道

站在时代的高度审时度势

做强国时代的黄金一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