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审计局日前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采取五项措施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学习《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审计干部网络安全素养;二是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知识测试,提高审计干部网络安全知识水平;三是通过微信群与视频播放宣传短片和动画,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案例分析和警示教育;四是加强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强化局机关计算机管理,及时消除影响网络安全稳定和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五是签订网络安全承诺书,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工作。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在全局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网络环境。

图为该局组织观看网络安全知识视频场景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