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松县审计局积极部署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安徽省宿松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审计机关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宿松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成立了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该局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的范围、方法、重点等。

本次检查工作范围是该局内各工作部门及审计人员接入的审计专、外网计算机,各楼层审计专、外网交换机等网络设备,计算机机房网络安全设备、服务器及各审计信息系统等。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是网络安全领导机构或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机构成立情况;网络安全自查及定期报告情况;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年度考核情况;网络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建立情况;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和整改经费落实情况;网络安全工作经费纳入年度预算情况等。

目前,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各项报告和表格将按省厅规定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吴德明)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