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多层次多举措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分党组全面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多层次集中学习

为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吃透落实,全办开展了不同层次的集中学习,办分党组学、各个支部学、全办同志学,不同层次突出不同特点、抓住根本要领、解决实质问题。6月10日,组织全办同志观看审计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视频直播;6月21日,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主持召开办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第二季度审计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审计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6月28日上午,组织全办同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作推进会讲话,办领导和金融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农业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6月28日下午,多个党支部开展了读原著集中学习,由处级干部领学促学,在原原本本领读后,处级干部还分别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带领支部同志通过理论学习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

——多样化支部学习

为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全办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将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主题教育及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等多样化学习活动。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资源、不同内容的党课学习,让支部党员在历史中接受洗礼、在党课中接受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力求在学习教育上见实效。

——多平台灵活学习

为保障学习的时效性,该办还积极采用不同途径、搭建不同平台,及时传达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学习材料,让学习随时随地、全面覆盖。主题教育启动后,该办在一楼大厅电子屏滚动播出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内容,制作陈列主题教育专题展板,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在办门户网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大力宣传该办和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活动动态和典型做法,展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利用腾讯通和全办微信群,及时发送主题教育相关新闻和学习素材。(熊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