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分党组2019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分党组2019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面对鲜红的党旗,2名预备党员和其他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在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的领读下,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激发了全场审计人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学习动员部署

随后,2位办分党组成员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在长沙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代表办分党组,就深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一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髓。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三要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促进长沙办高质量发展。四要凝心聚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专题党课讲解

最后,2位办领导、2位支部书记和1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各自分管或从事的审计领域工作实际,为大家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交流。(张海英)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