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下旬以来,这庄严宣誓的声音响彻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各个审计现场和该办定点结对帮扶村。

该办各党支部(含临时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纷纷组织党员就近就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带领在办的40余名党员前往结对帮扶的蓟州区下营镇张家峪村,听1944年入党的老党员张文老人讲述亲历战争的故事,聆听烽火岁月,感悟革命初心,捐赠党建、农业和儿童书籍,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到该镇㸑岭庙烈士陵园,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悟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金融审计一处分赴各地的党员们在七月一日这个光荣的日子汇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并与金融审计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将守初心、担使命的承诺深深镌刻于心。

企业审计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健步走暨学习聂耳爱国主义精神”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律己奉公、尽职履责,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心得体会。

开展扶贫审计的外资运用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财政审计一处有17年党龄的老党员高秀江同志,在减税降费审计现场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支部党员和他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党许国此生不渝。

“七一”当天,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庆生,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集中交流认识体会。(舒子仪、韩小童、李烛林、程阳、刘伟等)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