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等3家单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和中国审计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两家署管媒体整合资源、统筹安排,共同赴河南省审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调研。座谈期间,河南省、市、区3级4家地方审计机关分享了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两统筹”、大数据审计、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等方面工作的亮点特点、经验做法;7家单位坦诚相待,实事求是的指出对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态度诚恳接受批评,将其列入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

这次调研座谈,大家达成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统筹整合、紧密结合审计实践提高审计宣传温度和深度、传播正能量激发战斗力等共识,对更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有效落实审计机关之间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更好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冯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