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重庆歌乐山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祭扫烈士墓后,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渣滓洞、白公馆等革命旧址,聆听“红岩精神”讲解,共同缅怀革命先辈,汲取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斗志。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担负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重任。(赵拓 高玉)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