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开展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特派办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近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开展了青年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干部研讨交流会。交流会上,青年干部就理论学习、审计工作、生活感触等方面,畅谈所学所感、所思所想、所愿所盼,通过现场交流和思想碰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二是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和“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相关主题教育视频,引导青年干部在接受思想洗礼的同时,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审计工作中去。图为青年干部研讨交流会现场。(熊婧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