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3日,审计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审计署主题教育做法和效果,研究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思路举措。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中央第23指导组组长陈雷在会上讲话。在京署领导参加了总结大会。

胡泽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署党组和全署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紧密结合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审计署主题教育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胡泽君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署党员干部着力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具体表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建设更加坚定;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建设更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纪律作风更加扎实;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更加主动;积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更加有力。

胡泽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陈雷充分肯定了审计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3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中央第23指导组全体成员,审计署各单位、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