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主持学习会。

会上,厅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章,并结合实际谈了个人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强党性、提能力、改作风的效果。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和求真务实作风,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真用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根本定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注重从政治上观大势、谋大局、看问题、提建议,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三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审计工作。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抓好调查研究,带着问题深入基层审计机关和审计一线,努力把情况弄清楚、症结分析透、对策想明白,真正解决1至2个突出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