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加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江西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自己对党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声声铿锵、句句千钧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为复兴伟大“中国梦”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建设审计机关,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熊晓蕾 黄小清)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