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展“走基层 访一线 服务五大发展行动”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安徽省审计厅机关部分青年党员、团员组成调研组,赴淮南市审计局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走基层 访一线 服务五大发展行动”青年党员、团员调研实践活动。

调研组相继开展了座谈交流、党建互动、革命传统教育、志愿服务、参与基层审计项目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期间,调研组与淮南市审计局及所属县区审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基层审计机关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调研组组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扎实推进支部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为主题为淮南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党课。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淮南市审计局“榜样引领坚守初心”道德讲堂活动,接受思想道德教育;与淮南市审计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淮南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实地感受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淮南市审计局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调研组成员还参与了市局淮南市中院审计项目,与基层审计人员“同工同勤”,围绕加强审计项目质量管理等内容,与基层审计一线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杨晓翔)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