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走起来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通过组织集中参观在津举办的2019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机关醒目位置设置大幅宣传展板海报、电子屏循环播放生动鲜活的主题宣传短片、在微信通知群进行重点提示等形式,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深刻理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周主题,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明确新时期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组织审计人员走进2019年国家网络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

该办组织在津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2019年国家网络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作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津举办的重点活动之一,2019年网络安全博览会重点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重大成就,国内外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聚焦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法治等问题。

 

让网络安全主题展板、海报、视频短片走进办公楼

该办在办公楼一楼大厅、电梯口等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展板,并通过一楼电子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周主题视频短片,通过全办微信群提示“习近平论网络安全十大金句”等学习内容,让审计人员时刻感受网络安全时刻就在身边,共同构筑维护安全和谐的网络空间精神家园。(姚瑜 刘莎)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