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增强审计干部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近日,甘肃省审计厅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推动加强依法审计,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自“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始以来,省审计厅高度重视,厅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进行了宪法知识集中学习;派出人员参加了由省司法厅举办的“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利用一楼电子屏和厅门户网站持续宣传《2019年宪法宣传标语》;厅机关各处室、派出审计局,直属事业单位结合实际,纷纷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在全省优秀项目评审会上,由厅法规审理处牵头,向参评人员宣讲宪法关于审计方面的条文并开展宪法宣誓活动。通过厅机关钉钉群每天推送一条宪法宣传知识,普及宪法知识,强化宪法意识。针对审计干部分散在审计现场的特点,通过关注“丝路法雨”微信公众号和在甘肃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即考试平台进行培训,引导大家利用新媒体开展自学。

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全厅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知法守法的宪法意识和懂法用法的业务能力,从身边事做起,向身边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新时代法治建设贡献力量。(衡玥江)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