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忠实履行新时代审计使命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分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办领导、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组代表结合审计工作,畅谈学习报告的感受体会。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审计工作,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忠实履行新时代审计使命任务。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悟透政策,深入分析疫情对经济形势的影响,阶段性调整工作思路,在审计工作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部署要求。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以学习强素质、以学习打基础,通过专题辅导、在线培训、专家讲座等形式,不断提高宏观分析和辩证思维能力,加强大数据分析及运用,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审计效率。三是进一步抓实工作、推动发展,按照“创新求变,开拓提效”的工作思路,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提高审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房晓丹)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