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该办领导以及获得署、办“两优一先”等表彰的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更好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

该办领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内涵和核心要义,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牢记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砥砺奋进;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的领导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审计力量。(肖鹏)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