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市审计局致绵阳市审计局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慰  问  信

尊敬的绵阳市审计局暨各位同仁:

    你们好!

    我们是南充市审计系统的221名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请允许我们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北川县审计局、江油市审计局、平武县审计局、安县审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谨向贵市在“5•12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审计干部职工及亲属致以沉痛哀悼,向受伤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前线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同仁表示崇高的敬意!
“5•12汶川大地震”后,我们通过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了解到贵市及贵市的北川县、江油市、平武县、安县受灾之惨重,触目惊心,看到我们的同胞失去家人,看到我们的亲人失去家园,我们的心无时不在煎熬;余震不断,我们的心又随地震此起彼伏,无时不牵挂身在地震灾区的各位同仁。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面对灾害造成的巨大生命财产损失,你们没有被吓倒,没有向灾害低头,而是一面创造条件坚持工作,一面投身抗震救灾一线,积极做好抢险和自救工作,充分表现出对党和人民的高度负责态度,充分展示了我们审计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地震,也造成我市部分县(市、区)审计局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相比之下,实属幸运。我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你们为榜样,学习你们不屈不挠精神,激发我们昂扬斗志,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灾情发生后,我市审计系统党支部、妇委会、工会等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向灾区人民“献爱心”、交“特殊党费”等活动,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和献血,累计向灾区人民捐款15万余元(人均700元)。我们深知,这些捐款相对于你们所受的巨大灾情微乎其微,也仅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微薄支持和精神援助。我们将继续关注灾区的灾情,特别是兄弟市(州)审计系统的灾情,最大限度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各位同仁,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你们仍将奋战在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前线,还将肩负着繁重的救灾物资和资金审计监督工作。对我们不能身临前线与你们并肩战斗,不能为你们分担任务而深表不安和歉意!同时,敬请各位珍重!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省审计厅和绵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你们一定能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各位同仁,无论你们遭受多大痛苦,还是将要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请你们记住, 221名南充审计人与你们在一起!让我们携起手来,风雨同舟,共度难关,彰显我们审计人不屈不挠的坚强毅力和伟大的团结精神!


    此致

    敬礼


                                                                                                                             南充市审计局
                                                                        二〇〇八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