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聚会——审计署驻中央部门派出审计局成立十周年联欢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
字号:【大】 【中】 【小】

2月28日下午,审计署驻中央部门派出审计局成立十周年联欢会在审计署机关多功能厅举行。联欢会上乐声缭绕、欢歌悠扬,大家欢聚一堂。署党组书记、副审计长刘家义,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总审计师孙宝厚,纪检组长安国,各派出审计局和行政事业审计司全体同志,派出审计局司局级离退休干部,办公厅﹑人事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机关服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联欢会。

行政事业审计司﹑各派出审计局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联欢会首先在一支场面宏大、催人奋进的锣鼓秧歌《今天是个好日子》中拉开序幕。教育审计局配乐诗朗诵《一路走来——派出局成立十周年献诗》抒情而又富有气势,记录了派出局审计工作十年风雨兼程的历程,抒发着他们无怨无悔甘为审计奉献的情怀;歌曲联唱把大家带到了过往的记忆;经济执法审计局表演的相声《家里的事》,再现了审计人员真实而不平凡的生活,让人感慨万千;行政事业审计司的歌舞《祖国颂》喜庆而热闹;器乐合奏《派出局之歌》﹑《邮递马车》热情奔放,节奏明快,富有时代气息;《太极功夫扇》气势恢弘,刚柔并济,韵律悠长;外交外事审计局的魔术表演让人大开眼界;舞蹈《踏歌》﹑流行歌曲窜烧展现了审计人健康﹑充满活力的独特魅力;发展计划审计局的快板书《夸夸咱的派出局》纵情高歌了审计人勇敢、智慧﹑顽强拚搏的精神;科学技术审计局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表达了审计人员对未来审计工作的美好展望;海关审计局的表演唱《说唱脸谱》编排新颖,富有特色,技艺精湛;署领导及行政事业审计司司长﹑派出局局长共同合唱的两首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同一首歌》把联欢会推向了最高潮。



整个联欢会一直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示了审计干部对多彩生活的无限热爱以及健康、高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除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表演,联欢会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奖项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变的形式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