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致函慰问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审计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5日,审计署致函青海省审计厅、玉树藏族自治州审计局、玉树县审计局,向地震灾区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具体内容如下:
    惊悉4月14日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谨代表审计署全体同志向灾区广大干部群众,向灾区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深切的慰问。
    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立即对抗震救灾工作做出部署。希望灾区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紧急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抗震自救,完成好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救灾工作任务,尽最大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早部署,努力做好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促进管好用好。要保持联络畅通,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审计署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发扬不畏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关闭】    【打印】